close

2012 FHM SPER GIRL之這是一篇愛與淚水的棚拍花絮

 
在50強決定後將近一個月了,一個月可以幹嘛?嬰兒都可以請滿月酒了、學期都

可以過四分之一了、小情侶都已經可接吻了、暑假都可以一半了、地球都可以轉

30度了...欸不是我離題了...。

在幫友和少年的期待下,2012 FHM SUPER GIRL的第一次棚拍終於如火如荼的展開了!

前一天晚因為太性奮而睡不著,導致少年早上睡過頭,趕上捷運竟然已經遲到啦~



少年心の誹句:X遲到了遲到了,SUPER GIRL們等等我啊!!!!!
 
 
當少年一衝進攝影棚時就看見已經參賽者在由造型師及髮型師們梳化準備拍照了~



先介紹一下這次為我們SUPER GIRL梳妝打扮的辛苦的工作人員吧!FHM特地為了我們

的SUPER GIRL請到了功力非常堅強的造型團隊位美眉們打點門面,畢竟將來要拍FHM

封面可是不能馬虎的啊!為了讓SUPER GIRL們美美的拍照,從一早就開始認命(?)的在

攝影棚裡STAND BY了!



造型髮妝師們的造型都好潮,這讓以聰明才智見長的少年自嘆不如阿...
 
 
 

然而今天最重要的事情就是攝影棚拍攝了,除了拍參賽者們自行設計剪裁的參賽服外,

還有上周定裝時的內衣共兩種照片。

這次棚拍一樣是從中午就開始了,SUPER GIRL們大多都準時地來到了現場報到,

由FHM的文質書生小符來負責報到處的管控以及跟SUPER GIRL們下一次約會的時間。


不知是太害羞還是真的那麼寄情於工作的小符...
 
 
 
 
而上週滿腦邪念的少年幾乎搶盡了花絮的版面,被社長大人訓斥了一番,希望他能夠洗

心革面(?)當個正人君子為FHM注入一股清流,經過了一周的心靈沉澱之後,我來帶幫友

們看看他到底有了什麼樣的改變,而劇情是否又會有急轉直下的發展呢?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盛竹如貌)




























恩...我想他腦海中除了參賽者穿內衣的妄想之外,應該還是甚麼都沒有...
 


我想,為了參賽者的安全著想,我想我們這次依然把他排除在與SUPER GIRL第一線

接觸上...


為了幫友的福利,就由我來深入險境帶大家看看從衣服、髮妝到拍照的過程吧!

參賽者報到後會先到更衣區裡換上前一周定裝的內衣,內衣外面並穿上我們發給他們

自行設計剪裁的參賽服(小背心),換完衣服後會由造型師幫她們畫上正式棚拍的造型妝。



每位Super Girl都屏氣凝神準備著




我是不是入錯行了,應該當造型師才對嘛….
 
 
化完妝換完衣服後下一個關卡就是要幫每個參賽者設計出符合FHM精神的頭髮啦!



看傢伙就知道造型師絕對給力,尖東ROGER看見應該也要跪下吧…


FHM舉辦的SUPER GIRL一向是台灣每年最重要的選秀大事,各家電視台當然不會放過

這好機會來採訪未來有機會展露頭角的明日之星囉!!大家在活動當日有在各大新聞台

上看見活動消息嗎?不要再看政客打情罵俏柳,看SUPER GIRL豈不是賞心悅目多了!!





記者:妳今天中午吃了什麼?
SUPERGIRL:雞排飯!超爽DER~




由參賽者手中mic的數量就知道SUPER GIRL受到各大媒體關注的程度了!!




FHM行銷班魔鬼班長兼鐵人兼簡報達人兼加班加到腸出血的黑白大腸粘阿比,我相信
她現在在澳洲遊山玩水應該不會看到這段話的...




別急別急,接下來就是重頭戲參賽服及內衣棚拍的部分啦!馬上帶各位看官來搶先瞧瞧!!


































阿嘶~看了這麼多性感火辣的內衣測拍照片之後幫友們是不是覺得還是不過癮呢?

沒關係,我們還會隨時更新進一步的SUPER GIRL的訊息和花絮照片,各位幫友請

隨時關注FHM官網和粉絲團發布的最新訊息囉!!



好的,歡樂的時光總是過得特別快,又到了時候說掰掰,

arrow
arrow

    艾莉絲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