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360_2012-07-05-20-55-36 

一開始先來一張喝了會跳鋼管的花蓮鋼管紅茶好喝照做開場白(旁邊那位老兄剛跳完鋼管不舒服,不是紅茶不好喝!)~

 開始第接下來的行程囉! 

從台北一路開往花蓮走蘇花公路,

如果撇除掉嚇死人的落石警語(絕命終結站看太多~ 一直覺得會上社會新聞{老妹出遊花東,意外被落石擊中},阿彌陀佛)之外,

蘇花公路真是台灣最美的公路啦~ 如果大家不會暈車的話,一定要試試看開車去花蓮玩,

沿路的風景,真的會讓你不虛此行喔!

馬上讓大家看看美麗的路上風景。(用手機就可以照出像仙山一樣的效果耶~ 抱歉我用了鄉土劇"仙山"兩個字~)

20120705_154659    

不過這個美麗的景色,依然敵不過我本身屬豬的體質(有這種體質嗎?)

開了半個小時,我馬上進入睡眠模式, 睡了一個午覺起來已經到花蓮啦~

不囉嗦,馬上殺到各大食記瘋狂推薦,花蓮赫赫有名,

一顆只要五~~~~~~塊的"好便宜、好好吃、CP值好高"的{公正包子}隔壁的周記包子><

(不要打我~ 是民宿老闆在地人推薦,在地人都吃周記包子)

身為台南人從小就看遊客被騙到大的我,當然不能夠當死遊客被騙,

所以我決定前往周記包子一探究竟~

周記包子就在公正包子旁,排隊人潮稍遜公正包子一籌,

聽民宿老闆說,公正包子是周記包子的員工出來開的,

在地的花蓮人都會去吃周記包子,一顆只要五元,一籠50元共十顆

C360_2012-07-05-19-24-04

周記的包子跟公正的包子我都吃過,

外型都差不多,大小的話大概是 一般小籠包<周記跟公正包子<肉包

外皮吃起來QQ的有嚼勁,餡料偏甜,但是和包子皮一起放進嘴巴裡面,搭配得天衣無縫~有一股淡淡的麵粉香~

兩家其實沒有甚麼差別,但值得一提的是周記的古早味紅茶特別好喝,

如果加上紅茶這個因素的話(小朋友都喜歡吃飯配飲料,老妹也不例外) ,周記包子略勝一籌~

接下來馬上前往花蓮有名的廟口鋼管紅茶,

廟口鋼管紅茶喝起來有點像奶茶,我不喜歡,所以跳過(果然是任性的老妹~)

但這次花蓮行依然喝到了好喝到不行的紅茶------黎明紅茶-------

黎明紅茶讓我喝了一口馬上就在心裡大跳鋼管:這實在是太好喝啦~~~以後喝不到怎麼辦~~~~

連台南的百年老店---雙全紅茶---都完全不是他的對手啊~大家去花蓮千萬不要錯過黎明紅茶喔

地址: 花蓮市南京街185號

 

arrow
arrow

    艾莉絲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